今天繪本(再見襪子兔)


在準備上課前


阿滴咕突然拿著我的書大念”再見襪子兔”


於是我就跟阿滴咕媽媽順口問一下


你家也有這本書喔


他說沒有啊


我說那怎麼會這五個字


我才發現我教到了一個天才啊


媽咪說他幾乎所有的國字都會認


天啊他才三歲半ㄟ~嚇到我了


接下來進入繪本


一隻垂耳兔


不會像小狗一樣檢回主人丟去的紅蘿蔔


小主人有一天就不想要牠了


但最後~小兔子有回到主人身邊嗎??


接下來帶孩子調出綠色的色彩


寶貝自己把藍和黃色混合


更容易記下顏色的變化


寶貝混出了綠色都好開心喔


接下來就利用調出的綠色


畫滿一張青草園給小兔子


接下來開始形狀的認知


由圓形和橢圓形


在周邊環境寶貝找出了圓形的電扇 廣撥器


最後利用大小圓形和橢圓形


拼湊可愛的的兔子


這班的小兔子很可愛


有站著 縮著 跑著 跳著的


超級可愛的啦~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