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繪本"下雨了"
下起大雨了

小動物們有好多水可以喝囉

大象 獅子山羊 斑馬都來喝水

最後剩一點點水可以住的小蝌蚪和好渴的烏龜

都需要水...該怎麼辦呢??

在故事中我帶動了很多小動物的動作

但不知道動作是不是太大

一個 大獅吼.....

我的書居然從腳上掉下後合上掉到木地板的細綘夾層中了

我和小朋友傻了一秒後

一起大叫~書掉下去了

而且完全無法撿出來耶~~

還好有位媽媽剛好有這本書

就借給了我~~

繼續繪本後引導寶貝們幫
小動物們畫出可愛小雨傘
寶貝們先畫出了下雨的天空
接下來做出點點小雨傘
雨傘的線條都是寶貝親自畫的
真是好棒喔
有些寶貝的傘面色彩好活潑喔

貼點點紙還有寶貝貼出我教的小花喔

今天的小雨傘~隻隻有特色!!\





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