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繪本"海帶可樂餅"


小丑魚很安份的每天做限量海帶可樂餅


但為了賺錢的大鯊魚


把海裡的海帶都用光


還把廢油倒到海裡


結果......


這是一本讓孩子知道


要保護地球的繪本


我很喜歡


也教導了孩子們


在海邊也不可以亂丟垃圾


不然垃圾流到海裡


小魚兒吃到可是會死翹翹的


所有寶貝都很認真的說


老師~我不會亂丟垃圾的


今天利用我在墾丁揀的貝殼


讓寶貝們做出海帶和貼上貝殼的凋堡


每個寶貝都做出獨創性的凋堡


好棒喔


(貝殼海帶凋堡)



 


(翔)


 


(婷)
(


 


(睿)


 


(慈)


 


(芊)


今日繪本"海帶可樂餅"


小丑魚很安份的做海帶可樂餅


小魚們都很喜歡


但為了賺錢的大鯊魚


為了做更多海帶可樂餅


污染了整個大海.....


這個故事很棒


讓孩子知道保護地球的重要


我還告訴他們


也不可以丟垃圾在沙灘上


不然流到大海裡


魚兒不小心吃到可就會死翹翹


這些寶貝都很認真的聽我的話呢


都說~我不會亂丟喔!!


好乖的寶貝們喔~~


今天利用在墾丁揀的好多貝殼


讓寶貝做了珊瑚海帶堡


寶貝都玩得好開心


每個寶貝都做出了自己的美麗凋堡


 



 


(翔)


 


(婷)


 


(睿)


 


(慈)


 


(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