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繪本"不服輸的尼特"


是一隻很愛吐絲的蜘蛛


為了打敗風爺爺


織了一個好大的補風網


後來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??


寶貝們都聽得好認真喔


(翔)今天當小老師當示範


這已經是翔做的第四次蜘蛛囉


可能我設計的滾球太好玩


翔居然同樣的課玩了四次


今天自己蜘蛛還做出有眼白的~真的太棒囉



 


(豪)今天豪第一次到我家


看到大螢幕可開心的咧


上課越來越穩定囉~好棒的豪豪喔


 


(瑄)又來了個可愛的大眼妹


我真的好喜歡小女生


這位寶貝小手力道很棒


可以很快的搓出我要的圓形或長形


也會折出蜘蛛腳~而且還不會掉喔


真是太棒囉


 


(Nikki)雖然不到三歲也第一次接觸


但有努力想要搓圓


只是有時力道拿捏不到


搓圓時就不小心完成了我的下個步驟囉


是個好可愛的小寶貝


 


(翰)今天第一次上課


沒有我上星期五律動課看到時那麼害羞


或許是已經認識我囉


在折蜘蛛腳的時候


可以折出我要的"小山"真是好棒喔


我想瀚最喜歡的是滾彈珠吧


 


(愷)每次教一次愷~就開心一次


因為每次愷都在進步


今天回到我這裡上課


他看到久違的投影機~我想他應該很開心


愷雖然很都多時候不會表達他的開心


但我都知道~他是開心的


這個寶貝從第一次摸水彩會哭


到現在什麼素材都可以接受


我真的好開心喔


今天愷一樣靜靜的


一步步做出我教他的方法


完成好棒的蜘蛛


愷寶貝~你真的好棒喔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