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繪本"彩色魚"


故事中的平平在市場


看到黯淡無色的魚


上課後畫了好多彩色魚


所以今天就教寶貝們畫上彩色魚囉


先用蠟筆構圖後


幫彩色魚上色


每個寶貝的彩色魚都長得不一樣喔


再幫彩色魚撕貼上水草\


最後就是寶貝們最愛的吹泡泡


吹出藍色泡泡


彩色魚在畫中都開心的跳舞囉




(婷)今天很棒一開始就畫出大大的魚肚


接下來就開始畫出魚身上的條紋


還沒滿三歲的婷


可以畫出這樣的魚


也可以撕出長條的海草並垂直貼上


茹茹老師覺得你好棒喔


尤其是吹泡泡時


力道拿捏真是剛好~棒喔


 






(YUSEI)今天很 認真喔


一開始就畫出大魚身


尾巴也畫的得又大又可愛


很認真的撕海草


但在吹泡泡時


力道拿捏不是很穩定


所以泡泡比較少一點


但還是完成了可愛的彩色魚喔


 



(翔)很認真聽我講解畫圖的引導


因為很仔細所以畫得比較慢


很仔細的畫出魚身上的花紋


有圓點 叉叉 彎彎 鋸齒...等


在貼海草的時候


又很認真一定要貼到滿


我告訴翔說


不用貼滿~讓海草有點動的感覺也不錯 喔


接下來就開心的吹泡泡囉


今天翔的圖~超棒喔!!


 



(安)和翔一樣是個很穩定的孩子


非常認真聽我課程講解


然後畫出心中可愛的彩色條紋魚


從畫中可以看出安是個很規矩的孩子


看她那海草黏的多整齊啊


吹泡泡時


也很小心的不去吹到魚身


泡泡吹的非常的漂亮


雖然靜靜的不愛說話


但老師知道你今天玩的很開心喔


你的畫~老師也覺得超棒喔



(芊)是個幸福的孩子


因為媽咪要上班


所以爺爺會陪他來上課


爺總是會在一旁幫芊照相


記錄他上課畫圖的過程


芊和以往一樣很安靜


但是很認真的構圖


畫出很棒的紅條紋魚


一開始吹泡泡時力道拿捏不好


後來我在他手背上吹氣


讓他感受一下風量


後來芊就成功囉


看到他看到泡泡成功開心的神情


老師我也很開心喔


 



(涵)一直以來上課都很主動


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媽咪肚子有寶寶了


最近涵上課都會一直喊說我不會


然後想要媽咪幫他


其實涵是很聰明的孩子


不是不會~我想應該是想跟媽咪撒嬌吧


看她那魚身畫得多漂亮


吹泡泡也吹得很棒


雖然一直賴著要媽咪幫他


但後來還是被我帶著自己完成作品


涵寶貝也完成了可愛的彩色魚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