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上美術課了
翔知道要上媽咪美術課很開心
但我很擔心他會再吃醋
除了昨晚請綸哥和他溝通過後
早上綸哥再跟他耳提面命了一次
翔~最聽哥哥的話了
一開始也是先進入繪本主題


((兔子的胡蘿蔔))
翔和其他小朋友一樣
都乖乖的坐好在投影機前
結果後來靖筑坐下時
我就跟靖筑說坐翔旁邊吧
沒想到翔居然生氣了
但後來處理好了
晚上才知道原因是因為
翔想要和他喜歡的芮馨坐在一起啦
繪本結束後
就進入我們的多元美術課程


(((紅蘿蔔磁鐵))
一先跟小朋友介紹新素材"紙黏土"
二教寶貝搓出蘿蔔形狀
三在蘿蔔上切出紋路
四插入綠色毛根當葉片
五蘿蔔上色

由於課程結束後還沒有乾
所以留在我家
下次再教他們噴上亮光漆
貼上磁鐵
讓寶貝家的冰箱多一道色彩喔


今天每個寶貝都很認真
cherry還告訴我說
我在教其他寶貝時
翔還說了
"媽咪~沒有關係~你先教別人"
下課後我才知道這件事
翔真的好乖喔~好聽哥哥的話
今天的蘿蔔搓法
其實是延續上上次的刺蝟方法
所以每個寶貝都有進步
尤其是豪的力道有明鮮進步
翔什麼都喜歡大 長或高
所以他搓了最長的紅蘿蔔啊€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