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開心今天又要幫寶貝們上美術
可以教我最喜歡的美術
又可以教自己的小兒子
真是很幸福
今天的主題是
(((彩色魚)))
先用投影機做繪本引導
小朋友都聽得很認真
其中的廷廷家中都講英文
所以今天有穿插幾個英文單字
希望廷可以聽得懂些
順便也可以讓其他寶貝學英文
故事聽完就開始我們的主課囉


最後六個寶貝
完成了自己喜歡的彩色魚
小女生大多喜歡粉紅色
靖筑和芸芸今天超認真
畫出粉紅魚~
靖筑寶貝今天穩定性很高
撕海草時也可以撕出長條的
芮馨寶貝也很認真
但居然喜歡黑的
難道媽咪常買吳郭魚嗎
另外三個小男生
廷廷~喜歡各種色彩
整張圖都很滿
有自己的特色
豪豪~握筆還沒那那麼順
力道比較小
但比起上上次有進步

翔~~(我的小兒子)
今天上課居然吃起醋
前半堂有點小鬧
故意說媽媽我不會畫
但後半堂好多了
回家請哥哥跟他溝通好了
他最聽哥哥的畫了
告訴我下次上課會乖
不會說"媽媽不要教別人了"
寶貝~~媽媽是最愛你的啦!!
ps所以翔的魚身外部輪廓和魚尾
是我幫他畫出的
但其他部分就都是他自己完成的
魚眼的部分畫得很圓
我很喜歡喔!!
魚身的條紋也畫得很順
一條條間的間隙拿捏的不錯
我想應該是平常和哥哥在一起
有被哥哥感染到美術的氣息喔
我的寶貝最愛美術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